守护之悲翼

守护之悲翼




叮铃铃铃......
“好的,今天就到这里吧”讲台上的老师将手里的教案在桌子上顿了顿:“那么,下课”
“起立!”值日生大喊道
“敬礼!”
“拜!”
学生们双手合十,将感激的心情奉献给神树大人
“感谢神树大人的佑护”
然后,恭敬的拜了下去

“哈欠~放学了么?”乃木园子揉了揉眼睛,有些不情愿的嘟囔着:“还没睡够呢...”
“诶——!园子前辈很困吗!?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吧!要不要再睡一会儿?”一旁的友奈一脸担忧的望着园子
“友奈不用去管她哟,很早以前她就是这样啦!喂!我说你啊,也打起精神来吧!难得大家都有机会在一起,就不要那么没精打采的啦!”在一旁的鹫尾,哦不,现在应该是叫做东乡美森,用课本不轻不重的敲在了趴在桌子上的园子的脑袋上
“哦呀!”园子抬手捂住了被敲中的地方,笑着说:“ WASSHI还是那么严厉呢”
“啊哈哈哈!不好意思来晚啦!”教室的门“砰”的一声被大力拉开,犬吠崎风英姿飒爽的站在门口“姐...姐,等...等等我”树的身影也气喘吁吁的出现在门口:“嘛,真是的,姐姐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嘛”树微微抱怨着“啊~果咩果咩!”犬吠崎风扰着头不好意思的笑着:“因为太心急了嘛!”
“哦!!大家都到了吗!!哎呀呀!看来我来的最迟啊诶嘿嘿嘿~不过既然大家都到了!那我们就出发吧!!”不知何时,三之轮银也站在了门口:“今天的目标!是伊娜斯的Food Court!!”
“嗯,大家都到了的话,我们就走吧”东乡美森站了起来“哦哦哦哦!!今天要好好的大吃一番!!”友奈也在一旁挥舞着拳头“哼,有什么东西能比小鱼干更富含营养更好吃!”从刚才起就一声不吭只是吃着小鱼干的小鱼干三好夏凛突然开口道“夏凛凛酱可不能这么说哦!”趴在课桌上的园子终于坐了起来,一本正经的盯着夏凛说道:“要知道!现在可是夏天诶!怎么能够不去吃冰淇淋呢!况且那可是伊娜斯专家三之轮同学推荐的!绝对绝对,不能错过的美味啊!”
“恩恩!!真的是超~~~一级棒的哟!!”三之轮银卖力的在一旁鼓吹着:“那里的可丽饼也是超级美味啊!值得一去!值得一去!”
大家突然安静了下来“我...我又没说不去啦”夏凛低声说着:“只是..只是...”
“OK!那就是没问题了吧!我们出发吧!”东乡大声的打断了夏凛的话语:“走啦走啦!大家愣着干什么呢!”园子也很快跟上了:“大家,走咯!这次要开开心心的庆祝一下才行啊!!”

“哦哦哦哦!超一级棒啊!!超一级棒的啊!!”友奈满嘴塞着雪糕,左手还抓着一个可丽饼,夏凛也是闪着星星眼以惊人的速度消灭着自己眼前的雪糕:“没想到!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有比小鱼干还要好吃的东西!简直太幸福了啊!!”,就连一旁的树和风也是说不出话来,满脸陶醉的神情。
“呐呐!怎么样!没有骗你们吧!超级好吃吧~这可是作为伊娜斯专家的我强力推荐的哦!”银闪烁着眼睛满脸自豪的热情介绍着:“不过,要说店里的最强的!可是我手里这份酱油味的啊!这才是绝对的NO.1!” 
“说起来,我还是觉得蜜瓜味的最棒啊”园子笑着看着众人的胡闹:“怎么说当初三之轮同学推荐的酱油味也...唔...太微妙了吧”“是啊...真的很...微妙的呢...那味道”东乡赞同的点点头:“味道稍苦的抹茶和红豆的甜味调和的宇治金时味,才符合我的口味...啊”
“什么啊!!还是不肯给我好评吗!!”银气鼓鼓的向两人宣泄道:“怎么说你们两也长大了这么多!!怎么就不能真正的理解到酱油味雪糕的精髓呢!!太狡猾了~~!”

“乌冬♪~乌冬♪~乌冬面♪~”哼着自己随口编的不成调的曲子,银开心的跑在众人前面“呐!接下来是去乌冬对吧!”银转过身,笑容满面的看着大家
“嗯哼~接下来是去吃乌冬啦~乌冬~乌冬~”友奈率先拉起园子和东乡的手,不顾园子和东乡的惊叫,向乌冬店跑去,回过头招呼着大家:“风前辈,树!要跟上哦,还有夏凛酱~可不要迷路了啊~”“谁...谁会迷路啊!!”夏凛红着脸大叫着追赶友奈,风和树也相视一笑:“友奈真是有精神啊!”“是呢...姐姐,我们也快点跟上去吧”
“大家真是有精神呢!既然这样!我也不能认输!好!就来比赛谁先到达吧!呀呀呀呀!!!”银看着友奈抓着园子和东乡从身边跑过,大叫一声,也是全速朝乌冬店奔跑起来:“我是不可能输给你们的哦!!”

“怎么样,第一果然是我的吧,都说了我是不可能输的啦,不过友奈你也很厉害呢!拖着园子和东乡也能跑第二呢!作为奖励就把WASSHI的这碗乌冬给你吧!”
“真的吗!?东乡,我真的能再吃你这碗吗?”友奈兴奋的问着“当然可以啊”东乡微笑着:“我不是很饿的啦~,你放心吃吧!”“啊呜~这样的话我就不客气咯!我开动了!”友奈幸福的把东乡的那份吃了干干净净:“这家店的乌冬怎么吃也吃不腻啊~太美味了~”“友奈今天吃了好多东西啊”风忍不住吐槽道:“真的很饿吗?用不用再来一份?”“啊啊啊,不用了不用了~其实...不是特别饿啦,只是味觉恢复了,吃什么都觉得很美味啊”友奈慌忙摆手道
大家突然沉默下来,“幸好...大家都恢复了呢。”过了一会儿,园子突然笑着说道:“不管怎么说,大家都没事呢,太好了”“大家么...”东乡低低的说了一句
“是呢!大家都没事了!!园子酱和WASSHI也都恢复了!真的是太好了呢!”银突然很大声的叫道,不过声音很快低沉了下来:“大家都还活着...真的是...太好了...”

“今天大家玩得很开心呢“出了乌冬店,友奈笑着说道,”嗯,很开心呢,很久没有这样过了。”园子也是笑着回应了友奈,“那,明天见咯”“嗯,明天见”园子挥了挥手,和众人分别,“明天见”夏凛也挥了挥手,和大家告别,“我们也先走咯,友奈,东乡”风和树也打了招呼告别
“明天见——!”银也站在一旁使劲的挥着手,直到众人各自的身影隐没在夕阳之中。“明天见...么?”银抬起头看着远处巨大美丽的夕阳,喃喃道,眼睛仿佛被光线刺痛,视线变得模模糊糊“啊咧,真是的...明明已经看到了..为什么还会..”银抬手擦了擦眼睛:“可不能这么软弱啊...”带着一丝决意,一丝幸福,银猛然转身,朝着相反方向坚定不移的走下去
“勇者,就是要有真正的骨气啊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  End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之輪銀

评论
热度(4)
Top

© The Ring 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